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本科教学部学子积极参与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教务处

2022年暑假,我校本科教学部21电商CM0班学子赵邓虎积极参与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践行青春使命和担当。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来自本科教学部的赵邓虎同学参加了此次“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被分配到了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从进入社区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开始协助工作人员填写报表,每天收集与整理外地返肥人员信息,反复核对确认,确保不漏一人。期间多次参加社区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遵守社区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指挥安排,工作认真,态度谦虚,得到街居上下的一致好评。其个人事迹被中国青年网、地方政府等媒体报道。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深入社会、接受锻炼的重要手段,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本领。本科教学部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张心悦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