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学生处

9月5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事务中心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葆主持。

会上,刘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与会教师党员分别结合“顺应历史潮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左艳琼领学了《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玫瑰书香•书润匠心”读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行政二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展现女教职工在平凡岗位上的劳动之美、奉献之美、担当之美。

行之愈笃,则知之愈明。刘葆要求支部党员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