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图书馆

9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和三楼书籍加工室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日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王永平、藕海云等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2021年11月8日)》,传达了《897号 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皖农发〔2022〕31号)》《898号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926号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王永平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化学习教育,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激发全体馆员做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以赴推进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志都来到三楼书籍加工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积极行动,分工合作,认真有序地对图书进行分类、清点和注册。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师生读者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程晴晴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