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第一次集中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第一次集中指导大会,旨在做好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副院长姚成、副书记张伟伟、2023届全体辅导员、全体岗位实习指导老师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姚成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四点要求: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努力践行“三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时刻注意实习安全。通过岗位实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张成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在实习过程中,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遵守单位的管理规定,努力学习,用心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为以后踏足社会,谋生立业铺好路。

通过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关于岗位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帮助2023届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林勇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