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团委

9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5102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校团委、学生会、其他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左艳琼主持。

会上,左艳琼对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团学干部需明确岗位责任,以青春之奋斗勇挑重担;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各团学组织要加强沟通协作,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在实践中传播正能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此外,左艳琼还对新学期迎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迎新工作是对团学干部能力的重大考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落实岗位职责,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我校人文关怀。

18591

新学期、新起点,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以接续奋斗的良好姿态迎接新学期,努力做青年满意党放心的团学干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供稿:仇莫菲 石冰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