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岗位实习线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公共教学部

8月28日,公共教学部召开了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岗位实习线上动员会,旨在更好推进专业岗位实习工作的开展。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副主任陈伟,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班级辅导员、实训秘书以及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校企合作单位安徽轩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应邀出席。会议由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宁蓓主持。

会上,何步新和陈伟分别从心理准备、职业素养、专业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转变角色,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作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长期合作单位,王磊围绕跨境贸易行业发展现状,企业选人用人等多方面解读了商务英语专业岗位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为同学们选择合适的实习岗位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宁蓓、查露露分别就实习工作细则做出具体说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岗位实习契机,认真准备,充分学习,了解行业发展前景,明确职业规划方向,迈好职场生涯的第一步。(供稿:宁蓓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