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9月14日下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做好我校翡翠、蜀山、和平校区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本部门相关工作,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光主持。

吴晓光解读了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总体方案,按照学校的要求,有条不紊开展迎新工作,针对部门负责的宣传报道、设备、网络维护任务,吴晓光对三个校区的迎新网络与技术保障工作,作具体安排和部署,责任到人。要求部门员工要明确政治站位,熟悉关键环节,细化运行方案,为新生提供精细、便捷、暖心的服务。

随后,陈祥生就学校项目工程建设做进一步汇报。他指出近期部门事务繁多,工作量很大,工作必须有条不紊地进行,尤其是项目工程建设,包括和平校区智能化建设二期项目、蜀山校区多媒体建设项目、翡翠校区公共机房建设项目及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都必须按质按量完成,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开展。

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部门教职工务必各司其职,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供稿:王维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