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行政第一分工会女职工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线上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行政第一分工会

9月7日至13日,行政第一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女教职工“玫瑰书香•书润匠心”读书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女会员们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线上朗诵比赛。

参赛作品紧扣主题,选手们以爱党爱国、红色经典、国家情怀、名家名篇为内容,饱含深情演绎了一件件经典佳作。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或以个人、或以团队,还有与家庭成员共同呈现的,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

最终,程新悦、孟妤齐团队朗诵的《在冬天的麦苗上看到中国的春天》获一等奖,朱焱家庭朗诵的《读中国》、李倩朗诵的《红船的方向》获二等奖,王繁《秋天里的中国》、王晓露《七月的天空》、张文慧《奋斗者正青春》的三件作品分获三等奖,何小兰、王淑微、王小蓉、陈梦云、徐婷、王亚丽分获优秀奖。

行政第一分工会将继续践行好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梁惠婷  审稿:唐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