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2020级数媒专业群岗位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化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利用线上平台召开了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院长郭湘如、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副院长高静、全体指导老师、2020级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动漫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克重点强调了专业实习教学和安全教育两方面内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学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郭湘如表示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对全体学生详细阐释了岗位实习的现实意义以及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内容。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负责人胡杨老师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实习材料及作业提交做了具体要求。宋凌云、高静分别从实习意义、实习安全、实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岗位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实习目标,加深了对岗位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胡杨  审稿:张克  郭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