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鸿鹄振翅 逐梦新篇 文化创意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文化创意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从校门口到新生接待处、迎新报到点,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迎新前,院部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部署,以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9月17日至9月18日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文化创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新生沟通,为新生带路、登记报名、领取饭卡、生活用品等。辅导员和班级助理在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登记住宿、班级入群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教研室的专业老师们在现场耐心接待新生的专业咨询,酒店协会的会员们还在现场表演了调酒等专业技艺,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吸引了新生的眼球,让新生对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工作者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谋创新,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本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筑梦的号角已经吹响,从此刻开始,全体2022级新生们将在安财院这个全新的环境中收获更多知识、培养更多能力、结识更多志同道合者,同声相应,共赴未来,新征程、新梦想都将在美丽的校园里再次出发。(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