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以“心”迎新,点亮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2-09-18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长空净碧,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荷花满塘。9月17日至18日,财会金融学院在翡翠校区和和平校区迎来2022级2500余名新同学,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整个迎新工作以“心”迎新,亮点纷呈。

晨曦初露,迎新志愿者早已等候在学校门口,为新生送上了来自安财院的第一份温暖。财会金融学院的迎新帐篷里,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自制温暖贴心的指示牌、条幅和展板,向新同学展示着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

迎新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坚守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为新生们耐心解答,热心指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用最热情的笑容和最高效的服务迎接着远道而来的新同学。寝室引导、搬运行李、迎新宣传、答疑解惑……一抹抹“志愿蓝”,为小萌新们保驾护航。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新同学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将梦想和希望的种子播撒在这片沃土,不负盛世,勇启新程,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供稿:方芳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