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迎新生 递温暖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来源:团委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次完美的开学体验,9月17日至9月18日,大学生志愿者们身披小马甲,步履匆匆,穿梭在翡翠、蜀山、和平三个校区。他们用温暖的微笑、热情的话语、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

迎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早已在各自的岗位上等着迎接新生。在学校大门口、新生报到处、宿舍楼等,随处可见“小马甲”们忙碌的身影,像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展示着安财院学子的优秀形象,积极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搬运行李等服务。

温暖热情的志愿服务,既开启了一次全校范围的劳动实践课,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开始。在迎新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迎新工作,用奉献精神诠释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供稿:仇莫菲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