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奋进新征程,军被我能行”叠军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文化创意学院于9月28日中午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22级新生“奋进新征程,军被我能行”叠军被比赛,旨在展现2022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繁荣宿舍文化,优化育人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副书记宋凌云和专职辅导员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寝室环境的重要,更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之外的另一种乐趣,使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寝室环境不单单需要一个人去维持,是需要宿舍所有同学共同经营和维护的。经过同学们认真细心叠出来的一个个宛如豆腐块的被子,整齐划一的映入眼帘,获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最终秦舶航、周浩、李婷、孙梦婷、张铅铅、刘悦悦、聂子健、袁绍婷、熊天宇、朱向梅十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十佳能手”称号。

本次活动比赛作为新生安全卫生文明月标兵宿舍评选活动的载体,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更巩固了宿舍友谊,同时能有效促进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为后期大学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