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爱国主义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用青春践行新征程的奋斗誓言。9月2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5103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爱国主义大合唱比赛。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副院长宋鹤年、党总支副书记李健、教师党支部书记查静以及部分教师担任比赛评委,2022级新生班级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

财会金融学院翡翠校区2022级39个新生班级服装整齐、姿态挺拔、精神昂扬。一路风雨一路高歌,一路坎坷一路凯旋,各班级用歌声缅怀历史、用青春展望未来,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当那一天来临》《闪闪红星》等激昂旋律激励着青年学子们奋发向上;《国家》《歌唱祖国》《奉献》等曲目让现场的同学们为新时代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同学们以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喜迎党的二十大。

此次“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爱国主义大合唱比赛,厚植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情怀,用思想引导学生、情怀感染学生、正气充盈学生,相信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和着时代的脚步,一定能踏得更响,乘着歌声的翅膀展翅飞翔。(供稿:沈丽萍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