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完善课程考核方式,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育》课程教学组在品读室召开了第二次集体备课会,该门课程全体授课老师参会。

备课会上,王玲玲老师作为该门课程的牵头人,为大家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劳动教育》课程开设的文件精神,并提交了实训手册初稿进行讨论。会上,大家对如何开展实训任务、如何确定符合课程特点的考核标准以及如何完善实训手册的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教学组还就《劳动教育》课在学习通的智能化使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提倡在统一考核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教师个性化弹性考核标准。

此次备课会的召开,为全体教学组成员明确了考核方式,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双结合,真正达到“劳动”入脑入心的成效。(供稿:吴梦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