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元月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面向在肥高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在线收听收看。

IMG_256

报告会上,蔡敬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教育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之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时代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统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把“两个大计”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坚实力量。

IMG_256

经济贸易学院师生一致认为,会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争先担当,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张奇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