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思政育人 启智润心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近日,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党员老师深入对口专业和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以青春之歌,唱响时代旋律。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沈丽萍、教师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卫欣怡,专职辅导员李婕玉、吴胜、陈海燕分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忆红色历史”“深入学习二十大——青春时节的人生航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党史红色故事相结合,激发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将青春之歌融入时代洪流。

以青春之名,担当时代大任。专职辅导员郑林凤、李林育、鲍丽莉、戴薇、彭辰晨分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学习二十大 担时代责任”“践行二十大使命勇担当”“学习二十大 担当青春作为”“践行‘三个务必’ 彰显使命担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春之我时代之责”相结合,对当代青年“如何跑好强国时代的接力棒”“如何握紧、扛稳、筑牢新时代的接力棒”给出了全面而深入的诠释,共话新时代青年担当。

以青春之行,共创时代伟业。专职辅导员雍驰骋、任正盼、刘夏、吴盛甜、王悦侠分别以“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造新的伟业”“学习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为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相结合,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返家乡做贡献,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创新、在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用青春奋斗共创新时代伟业。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班级系列活动,党员老师深入一线青年群体,层层宣讲、学深悟透,通过思政育人,启智润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供稿:沈丽萍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