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召开线上“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27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省级“双高计划”建设申报任务顺利推进,近日,公共教学部召开了线上“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副主任陈伟、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行政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伟主持。

会上,陈伟首先传达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会上校领导提出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强调了此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技能大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1+X资格证书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前一阶段“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进度。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从各自专业的建设思路、工作方法、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专业群名称、专业核心课程确定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何步新对目前部门专业群的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全力以赴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公共教学部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圆满完成学院2023年度“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迈出坚实的步伐。(供稿:胡云芳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