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5月23日,公共教学部团总支组织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会主要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概况、会议决议、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团学干部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表示要身体力行地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的思想意识,同时团学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徐志强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