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智慧实训室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少兵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伴随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顺利开幕。

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少兵、张瑞琪、洪妮、徐明、郭淸5位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将报送学校党委批准。

会后,新当选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在品读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少兵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并研究确定了党总支委员的具体分工。

张少兵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成立,是马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是马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学校党委对马院党建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于进一步凝聚学院全体教师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和深化马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领导三个教师党支部建设,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遵守党的章程,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切实加强马院党政联系,既相互支持,又相互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鲍甜甜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