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陆金江老师表示,作为高校工科类专业教师要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实训当中,指导学生设计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移动应用软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文化自信。周姣老师表示,要努力创建适应学生发展的多维度评价体系,在站稳课堂的同时注重科技创新。

徐新星老师表示,一线教师要严格履职尽责、敬业爱生,关心关注学生各方面的健康,努力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余璐老师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实训室建设与管理要与时俱进,为师生教学和大赛科研保驾护航。黄钰杰老师表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高校辅导员要以“三全育人”为工作核心,全面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

邓庆安在总结时指出,主题教育研讨交流要坚持围绕主题、结合岗位、检视问题、推动发展,党员老师要为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共同努力、做好表率。(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