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院成功承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教师赛)安徽省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参赛队伍选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6月1至2日,学院承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教师赛)安徽省选拔赛,来自省内3所兄弟院校12名教师参加比赛。

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教师赛是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新增赛项,该赛项以业财税融合为背景,信息技术为工具,通过数字化再现业财场景,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派生的新场景及时融入“教学训考赛”,满足现代教育教学变革需求和信息技术与各个领域融合的发展趋势,通过“岗课赛证”融通,实现财经商贸大类专业(群) 相关核心教学内容的知识与场景融合,促进教学方法的知识导向和场景导向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融。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教师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取得进军国赛的资格。本次大赛专家组和裁判员们对所有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表示称赞,高度评价他们展现的比赛风貌,向他们为赛事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供稿:邓丽  审稿:孙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