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倾听心声 聚力前行——公共教学部常态化组织“师生午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进一步畅通同学们反映问题和建言献策的渠道,搭建起平等、开放的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公共教学部自本学期开始,坚持每周二中午在食堂一楼组织“师生午餐会”,每周“师生午餐会”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团学干部以及学生网格管理员等参加。

常态化开展“师生午餐会”主要目的在于及时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大家诉求,通过耐心倾听、细致询问、及时记录等集中力量对症下“药”解决同学们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参会同学们表示,“午餐会拉近了我们与老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能够与老师们进行轻松愉悦地交流,并分享自己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困惑,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鼓励”。

后期,公共教学部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学生之所惑,更好地发挥“师生午餐会”的交流平台作用。(供稿:徐志强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