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调研,了解学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在求深、求准、求效上下功夫,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日中午在7102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克出席会议,学生秘书万幸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日常学习、生活、学生活动、学生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克表示,会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制定好个人目标,做好个人规划,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会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通过合理渠道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言献策。

此次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畅通了信息渠道,扎实推进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实效。(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