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2022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育网出口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总务处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2022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育网出口扩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提供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国内带宽包月100M,免费国际带宽配额1M;

2.提供32个IPV4教育网地址

3.提供IPV6教育网地址;2001:DA8:D822::/48

4.提供教育机构专用域名:afc.edu.cn服务;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预算:22.5万元

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的全国最大的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2001年2月,教育部授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教科网(CERNET)(教技发函【2001】11号《教育部关于同意CERNET管委会委托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运营CERNET的批复》)。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运营的教科网是教育专用EDU.CN域名的独家管理机构,申请.edu.cn域名仅能在该公司注册登记,是唯一开通IPv6国际出口和高招绿色安全保障的运营商。同时提供特色教育资源和充足的IPv6地址,这是其他运营商无法提供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相关规定。

经专家组对项目情况的详细了解,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评审专家:李旸、赵祥好、高祥生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公示期:2022年5月21日至2022年5月27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反映(0551-63865767)。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