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2022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电信出口带宽整合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总务处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2022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电信出口带宽整合升级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互联网链路接入带宽(上下对等)均不少于1G,提供不少于20个IPV4地址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预算:28万元

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目前学校多个业务服务系统平台例如智慧系统、办公OA、支付、网站群等均采用电信提供的公网IP对外服务,且学院网站域名、IP备案均在电信。若更换其他运营商,IP地址改变会影响学校现有网络服务的正常运行。为确保业务的持续性、一致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相关规定。

经专家组对项目情况的详细了解,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评审专家:李旸、赵祥好、高祥生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公示期:2022年5月21日至2022年5月27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反映(0551-63865767)。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