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2021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团委

寻找中国美,见证美力量!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于11月7日晚在厦门圆满落幕,我校经济贸易学院连锁2002班吴文婷同学荣获中国区总决赛最佳颜值奖。

本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相比往届,在内容呈现及表现形式上,融入更多丰富、创新的元素,赛事全程线上线下联动,掀起一股独具特色的时尚热潮。这是一场对言谈、举止、个性、体态、心理素质等全方位进行考核的综合选拔赛事,也是一个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国际舞台。在历时3个月的比赛时间里,吴文婷经历了海选、全省总决赛、封闭式集训、84进69全国半决赛、69强全国总决赛,一路发挥出色,从安徽赛区的季军走向了中国区总决赛,最终代表安徽赢得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颜值奖。

在接受采访时,吴文婷说:“最让我自豪的是站在舞台上向全国的观众大声说出我来自安徽!感谢我的母校和我的指导老师,一路走来,他们给予了太多的支持和指导。我来自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是我的母校让我梦想成真,我将继续努力,再创魅力青春。”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社团文化搭建各类平台,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挖掘、探索自身的潜能与发展,在各自适合的舞台上发光发亮。(供稿:蔡依倩  审稿:左艳琼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