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2021年度“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图书馆

11月3日,2021年度“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科大讯飞的讯飞大学落下帷幕,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共同主办,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安徽赛区高职高专组有效参赛人数为1246人,学校图书馆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本次口语大赛,同学们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商务英语1902班房诗诺荣获一等奖、胡丹丹荣获二等奖,商务英语1902班陶然、周珊和商务英语1901班杨帆等1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百年礼赞 爱心向党”为主题,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大学生青春向党的风采,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学习英语的途径,提升大学生学习外语的社会价值。(供稿:许磊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