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院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化创意学院选送的4件作品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分为室内空间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等四个类别。其中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伍玉岑、焦雯婷设计的参赛作品《藤意》获得室内空间设计一等奖;学生杜琳设计作品《生活意象》获得室内空间设计二等奖;单玉洁设计作品《时光?简》获得室内空间设计类三等奖。

文化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以数字媒体为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代练,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此次竞赛,既是对学生技能、专业素养的一次练兵,也是对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彰显了学生的奋进努力与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体现了学校重视教育教学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供稿:应莉 审稿:郭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