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院“互联网+”大赛获奖总数排名全国第四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示。高职发展智库对公示名单进行了统计,我院获奖三项,在主体赛事之外,还获得国际赛道铜奖两项。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获奖总数并列全国第四。

据统计,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49所高职院校44.3万个项目参赛,较去年增长了78.2%,获奖难度大大增加。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赛事,除国内参赛项目外,还积极动员我院国际交流的学生参赛,为本届赛事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双创教育,形成了以双创大赛为抓手,独具特色的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并在双创大赛中收获颇丰。据统计,在近五年的双创大赛中,学院共斩获国家级金奖两项,银奖四项,铜奖八项。此次获奖总数榜单排名标志着学院双创大赛成绩跻身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双创课程体系和实践基地建设,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

据悉,高职发展智库是绎达股份联合国内顶尖高职研究机构、高职院校、媒体社团及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成立的国内首个高端智慧平台,是教育部规建中心(教育智库网)、教育智库网联盟等机构媒体合作伙伴与成员,拥有上百位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学者智囊、院校书记校长,受到全国高职院校、主流媒体等长期关注,是国内高等职业教育最具影响力的智库。(撰稿人:陈曦 审稿人:王海龙)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高职)公示链接:http://www.zggzzk.com/redianzixun/shownews.php?id=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