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院礼仪模特队在第69届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团委

12月19日,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安徽赛区恒大专场总决赛在安徽滁州举办,我院共有5名礼模队队员成功晋级。

该项比赛通过自我介绍、活力装、旗袍展示、礼服走秀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和考评,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计应1801班谈瑾屹荣获冠军,将代表安徽直通2021年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的舞台;文化创意学院茶营2002班祝玉婷、刘婷、何嘉馨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并有望获得中国区大赛的参赛资格。

此次比赛拓宽了我院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学院团委社团活动的风采和学院全方位培养人才的成果。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社团文化,搭建各类平台,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其中,挖掘、探索自身的潜能与发展,在最适合的舞台上发光发亮。(供稿人:蔡依倩 审稿人:左艳琼、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