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

近日,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A类赛事)中,我校文化创意学院金鑫喜、姜东升、江晨宇、许文定、尤伟等学生团队创作的数字动画作品《黑糖奶茶》喜获国赛二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该作品入选《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集》,并作为优秀人气案例在现场和爱奇艺官网进行展播。指导教师胡杨、李海燕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为适应产业升级、专业改革以及媒体环境的变化,文化创意学院以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为平台,在专业建设与课程设置中融入大量数字媒体与新媒体内容,艺术设计实践教学课程改革与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果。

特别在今年的备赛过程中,专业教师转变思路,与时俱进,带领学生积极参加数字媒体与数字动画赛项,在创意和制作方面文化创意学院的师生更是百变招数,攻坚克难,有的团队在校外进行无人机实景拍摄、有的借用蒙太奇剪辑、有的自导自演增强代入感……十八般武艺各显其能,创作出一条条充满活力、趣味横生的数字视频广告作品。

随着今年的国赛落幕,广告设计专业和动漫专业师生共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获奖数量、含金量、师生参与数量创历史新高。

(供稿:胡杨 审稿:郭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