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院在2020年“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12月8日下午,2020年“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翔应邀参会。

此次大赛,我院作为协办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总成绩在286所院校中排名第四,共获个人赛4个奖项,团队赛5个奖项,其中保险团队两支队伍均获一等奖。何翔为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

何翔一行4人还参观考察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的投资实验室、金融综合实验室、互联网金融实验室以及金融货币博物馆和票据博物馆,与投保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专业探讨,就其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

“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是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68所院校报名,其中本科 106 所、166所职业院校,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12个国家的15000多名学子,其中包括27名留学生,历时两个多月。(供稿:杨梓 供稿:方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