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机关党建网报道我院入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日前,共青团中央公布入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终审答辩项目名单,我院由祁隽、陈曦、唐雨凡指导的参赛项目“蒜我狠——中国工业蒜概念定义者”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以其独特的创新意义、丰富的社会价值和严谨的内容结构,从千余件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国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组别终审答辩,这是我省省直大中专院校首次入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安徽机关党建网对此给予高度关注并进行了报道,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扎实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良好青春风貌。

据悉,该赛项全国决赛将于11月底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供稿:陈曦、孙峻峰 审稿:王海龙、左艳琼)

链接http://www.ahszgw.gov.cn/system/2020/11/09/011834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