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乒乓球队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公共教学部

8月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科技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省运会乙组比赛。同学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女子团体第三名,财税2101潘姝霖获得女单第二名、传播2101童佳乐和会计2116陈媛媛获得女双第五名的好成绩,潘姝霖和造价2002李晓弟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运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为期8天,共有50支代表队,477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比赛分甲、乙、丙3个组别,分别进行团体和单项比赛的角逐。

我校乒乓球队在本届运动会中严守赛风赛纪,面对激烈竞争,勇于接受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安财院学子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儿们将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努力为校争光,再创佳绩。(供稿:巢勇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