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公共教学部

日前,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圆满闭幕,该赛事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系安徽省最高级别的体育比赛,来自全省76所高校、226名教练员、1046名运动员共同见证了这场体育盛会,学校选派的15名运动员参加了该赛事乙组18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9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文化创意学院的张巨辉同学在男子乙组跳远项目中以6米44的好成绩为我校夺得省运会首金,在女子4*400米团体项目中,夏宝宝、康惠汝、韩璐、李小妹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4分26秒30成绩获得第一名。最终,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田径队斩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7个,打破我校6个同类项目纪录。

此次省运会全面检验了我校体育教育工作成效和运动水平,是我校三全育人实践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全面总结此次省运会的成绩和经验,持续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全面提升学校体育文化质量,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基础。(供稿:朱亚伟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