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教师获省直机关第五届“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办公室

9月22日,安徽省直机关第五届“举旗帜·送理论”暨党支部书记理论微宣讲竞赛决赛在省直工委党校举行。经过预赛选拔,共有来自50家省直单位的22名选手进入决赛,学校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查静代表省供销社参赛荣获三等奖。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查静以粮食安全为切入点,结合安徽地域特色,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淮粮仓“产得出、供得上”的精彩事例。她的宣讲把“讲道理”和“讲故事”巧妙融合,把理论讲得鲜活,把故事讲得生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通过理论宣讲的形式,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具体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李倩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