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获批立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教务处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创新创业学院、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公布,学校成功获评省级创新创业学院项目建设高校。

学校此次荣誉的取得,彰显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进行的一系列创新和探索取得了新成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聚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整合校内外资源,建设双创实训基地,提升双创类赛事奖励标准,加快双创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双创校际交流合作,搭建起产学研一体化协同育人双创实践平台,为学校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培养勤学善练、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强有力支撑。学校的双创教育成果丰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连续三年稳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全国前列,双创教育在提升学校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方面的品牌效应初显。

学校将以此次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按照省教育厅总体方案要求,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配置机制,健全创新创业人才协同培养机制,发挥行业产业优势,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力争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供稿:陈曦  审稿:刘大俊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