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连续三年获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审核A档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教务处

近日,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3)审核结果的通知》中,我校质量年度报告(2023)荣获A档。自2020年省教育厅组织质量年报评审以来,我校连续三年获得A档。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从基本内容、编写质量、重点要求、基本数据报送情况、案例和企业年报等方面对全省高职院校报送的质量年报进行了审核评分,按照评分先后顺序确定了ABC档。年报审核结果将作为“双高”校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以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基数、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计划资金分配等的重要依据。

质量年报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教务处牵头,认真研究分析省教育厅文件内容,细化指标,明确分工,落实到人。此次质量年度报告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突出亮点,对标对表,从学校基本概况、学生发展、教育教学、国际合作、服务贡献、政策落实、挑战与展望等七个方面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的成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年报编报工作,不断提高年报质量,发挥年报质量效应,把编写质量年报作为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供稿:朱淑娟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