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获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26日上午,在省供销社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学校选派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了6名教师组建成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知识储备优势,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经过与其他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张珍贤、夏晴云、吴梦团队荣获一等奖,陈媛媛、毕以然、夏静茹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张珍贤  郭清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