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各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会期为10月16日至10月22日,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二十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开幕会后,党员老师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