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虹参加监察审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3-03

3月1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9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监察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总结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凝聚力量、团结进取、振奋精神的目的。

罗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成效明显,与会同志的自我批评谦虚诚恳,提出的批评中肯客观,支部党员同志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供稿:孟妤齐审稿:王良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