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0

3月9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及监察审计处、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潘淑琴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精品书屋、新华书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专业实训室等场所。座谈会上,张志祥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并着重围绕党建引领、双高校创建以及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潘淑琴对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三全育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专升本”合作培养情况介绍了工作思路与做法,双方就合作培养当中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供稿:庄凯文 审核:王良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