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园博园

作者: 时间:2023-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12月6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赴合肥园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肥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突出“在城市中心建百姓园博”的理念,彰显“利用停用机场建设园博园”的特色,展现“城中园博、城市更新、智慧园博、全域园博、节约园博、永续园博”等六大亮点。位于其中的安徽园,通过结合现有地形地貌,塑造了远山、层林、碧水的环境,营造出具有安徽特色的公共游赏空间,突出皖北、皖中、皖南不同地域文化特色和中国传统园林之美。

通过此次活动,监察审计处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供稿:孟妤齐  审稿:赵东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