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效能督查

作者: 时间:2023-12-14

12月12至1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率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和平校区、蜀山校区开展效能督查。

督查组分别走访了两个校区的办公场所、教室、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主要围绕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工作状态、食品卫生、商品价格、消防安全、校园环境等方面展开。督查发现,校园总体情况良好,工作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服务保障到位,教职员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

罗虹强调,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迅速整改到位,各单位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供稿:庄凯文 审稿:赵东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