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监察审计处 时间:2023-12-29

1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召开学校纪委2023年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根基,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以上轮巡视问题和历年审计发现问题为抓手,对照清单、逐次排查、逐一整改、逐一完善;要坚持抓实抓细,做好“两节”廉洁工作,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坚持做到“九个严禁”,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纠“四风”改作风,确保度过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供稿:庄凯文  审稿:王良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