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338

119日下午,教务处本科教部在蜀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蜀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廖步岩主持,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建,本科教学部教学秘书、21级和22级共十个班的20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方式与方法,课程考核、教学硬件及教学软件系统维护、日常教学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与参会教师积极交流,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参会教师认真倾听学生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科教学部作出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建议同学们主动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让自己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下一步蜀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及本科教学部围绕为学生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为目标展开工作。(供稿:张心悦  审稿:廖步岩)


上一条:本科教学部2022级2023-2024学年课表汇总
下一条:本科教学部2021-2022学年度课表汇总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