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教务处本科教学部组织教师赴安徽工业大学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5 86

教务处本科教学部组织教师赴安徽工业大学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安徽工业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教务处本科教学部组织本科班授课教师孙敬平、葛瑶李魏曹宝亚、黄放、夏承龙、唐立、胡配祥八位教师于11月13日至14日赴安徽工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11月13日,交流学习人员与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联合培养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进行座谈。双方就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与考核、教科研协作、学科竞赛、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为改进专升本联合培养合作成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11月14日,财会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分别与安徽工业大学相关学院开展研讨,双方就建立虚拟教研室、课程研讨,定期互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各自在教学领域的经验与见解。同时我院教师深入安徽工业大学的课堂开展跟班听课,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师生们热切交流,通过交流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在专业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专升本院校之间的合作联系,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供稿:张心悦 审稿:廖步岩)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2024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生参加“引才济淮、育才兴皖”招聘会
下一条:本科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