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与双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

我院荣获第12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127

11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院创业项目《蒜我狠——中国工业蒜概念定义者》入围全国决赛,荣获“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组”银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2786所高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赛,432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终审决赛答辩。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重重困难,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孵化培育项目,精心打磨提升作品。《蒜我狠——中国工业蒜概念定义者》项目团队经过省赛获金奖、国赛直通车、全国复赛以及终审决赛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佳绩。

据悉,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荣获1金5银的好成绩,同时获得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大俊、刘葆)

上一条:我院“互联网+”大赛获奖总数排名全国第四
下一条: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银两铜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