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代表推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平主持,会议应到人数10人,实际到会9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可进行选举。

支部书记王永平宣读《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此次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随后介绍了代表预备人选名单的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中,出席的每一位正式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经过充分考虑和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庄严地投出了神圣的一票。经计票,图书馆党支部推选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3位代表,并将报请党委批准。(供稿:张晓 审稿:王永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